业主关注
OWNERS CONCERNED

中国石化副总裁及书记局长亲临朝阳雅居进行春节慰问

2017/01/25 16:01:09
      春节即将来临,2017年1月24日下午,中国石化副总裁焦方正带领西北石油局胡广杰局长、刘宝增书记和十多名副局长一行参观考察、慰问朝阳雅居项目部。 

      “祝你们新春快乐!大家辛苦了!”副总裁焦方正来到朝阳雅居小区对全体员工们说道,并给项目部职工带来了许多慰问品,我们心里非常开心激动。每到一处,领导都与一线职工亲切握手攀谈,代表中石化对我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给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干部和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充分体现了中石化领导对项目部职工群众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每位工作人员的士气,增强了凝聚力。

      慰问过程中,焦总裁不断反复向基层各班组强调:春节期间,要时刻铭记维稳工作的重要性,项目部要做好安全保卫措施,对各级管理人员一定要关心、爱护员工,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一线各岗位员工也纷纷对中石化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明确表示,一定要做好维稳安全保卫措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工作。焦副总裁还带领西北石油局胡广杰局长、刘宝增书记等一行人来到退休职工的家里嘘寒问暖,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春节期间,各个部门项目一切顺利、井条有序。“专业管理,亲情服务”将是众和为永远的服务宗旨。在今后工作中争取将服务做到更好,不仅把朝阳雅居作为西北石油局物业管理公司的试点小区,更要做到西北石油局物业管理公司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