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关注
OWNERS CONCERNED

众和为中标朝阳雅居项目,成功进军大西北

2016/03/01 15:03:31
      2016年2月29日万众瞩目之下,成都众和为高分中标新疆朝阳雅居项目,成功进军大西北,正式进驻新疆地区的物业服务管理市场。
       西北石油局米泉基地朝阳雅居位于乌鲁木齐市,是一个由中石化西北石油局/西北油田分公司、原油协调办、财务分公司、塔河分公司、新疆分公司、新疆能源化工等六家单位业主(使用人)居住的新建综合小区。其占地总面积316亩,总建筑面积69万平米,小区内拥有1栋文化活动中心,1栋幼儿园和34间临街商铺。项目在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上都有全新的理念,强调居住环境与性质及小区周边环境的和谐,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业主所想,遂业主所愿。
       成都众和为将针对本小区服务业主均为石油行业家庭的特点,重点营造与石油企业文化相融合的小区人文气息,利用小区完善的智能化管理体系,优质的硬件设施,丰富的绿化,景观资源,为小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为中石化的企业发展打造一个温馨,温暖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