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关注
OWNERS CONCERNED

众和为物业“战”疫回顾——见证责任与担当!

2020/10/27 10:10:13

    不同寻常的2020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全国进入了严峻的防控形势之中。行业赋予使命,使命铸就责任。作为物业行业,众和为物业集团守护着成千上万户家庭的健康与安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辞辛苦,披星戴月,用平凡的实干书写了一个不平凡的鼠年。

"众和为物业12时辰"
    自疫情发生以来,众和为物业集团紧急启动防疫机制,所有员工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上。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他们义无反顾的放弃了休假,放弃了团聚,不回避、不畏惧,毫无怨言的负担起各种繁琐的工作。排查疫区返乡人员、对人员车辆进出进行管控、细心为业主测量体温、园区全方位清洁消毒、对废弃口罩进行妥善处理、协助做好外来居民居家隔离服务工作……但是面对部分业主的不理解,他们选择谅解。





    在冷清的小区里,只有他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不顾个人安危,竭力做好服务。在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面前;在物资紧缺,没有隔离衣、防护服,只有一片普通口罩时,他们经受住了考验,没有退缩,没有埋怨,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毅力坚守在岗位上,获得了业主的认可,守护了一方安宁。




防疫升级 共克时艰 
    7月16日晚北京时间23:00,当全国人民都安然入睡时,新疆乌鲁木齐却因为疫情的突然升级,打破了原本寂静的夜。
    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众和为物业人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疫服坚守岗位,同时还要采买业主的生活物资,顺着一层一层的楼梯,挨家挨户送到业主家中。直流的汗水在他们每一个人的衣服上,绘出了夏日里最美的图画。





    他们的样子,因为口罩、防疫服的遮挡无法展现,但他们的身影,却值得我们每个人铭记。
    2020年即将过去,在这场特殊的战争中,众和为物业人以一己肉身与病毒“搏斗”,大多数业主也看到了我们的付出。您及时缴纳的物业费,就是对疫情防控一线物业人最大的肯定!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众和为物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