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关注
OWNERS CONCERNED

【喜讯】众和为物业集团荣膺“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2020/10/09 10:10:36

    9月29日,中物研协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此次会议,备受关注的“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及细分业态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榜单同期揭晓。众和为物业集团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管理规模、盈利能力及其他综合指标要素,再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企业”。并超越2019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排名。




荣誉的收获,不仅是激励,更是鞭策
    此次测评是对众和为物业集团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的全面评价,对于推动众和为物业集团自身品牌影响力塑造和实现价值传递具有重要意义。一直以来,众和为物业集团秉承“专业管理、亲情服务”理念,围绕物业管理一级服务标准,在物业行业内争先创优,加强物业服务行业监管,规范服务行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未来,众和为物业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服务模式与商业模式的延伸和创新,打造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和多业态的增值服务,与时代共进步,与行业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