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关注
OWNERS CONCERNED

责任担当.砥砺前行/新疆分公司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2/07 15:02:35

告别难忘的2017,迎来全新的2018。回首2017奋斗路,展望新疆分公司朝阳雅居项目新前程。2018年1月31日下午,全体员工欢聚一堂,隆重举办了2017年年度总结大会暨2018年年会,会议邀请了西北石油局基地管理中心工作站书记常飞龙同志参加。
过去的一年,朝阳雅居物业人就像是一股绳,紧紧的拧在一起,不论艰难险阻,大家都是齐心协力,共同将物业工作做到最好。此时,会议奏响了慷慨激昂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军人出身的王文正经理字正腔圆,声音洪亮,铿锵有力的为大家领唱,所有人员起立,激情豪迈地齐声合唱,唱出了物业人的团结之风。随着音乐声的结束,年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第一项,由西北石油局基地管理中心书记常飞龙同志向全体员工致辞,并对2017年物业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今后物业工作的发展指明道路。希望全体员工新的一年要加强联动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夯实自身业务能力,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2018年的物业工作中去。

大会第二项,由豫锦城项目经理潘俊干做年度工作汇报、朝阳雅居项目各职能主管也依次作了汇报总结,大家全面回顾总结2017年全年物业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绩效指标的完成情况和各项具体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展望2018年的工作遐想。在听取汇报后,新疆分公司朝阳雅居项目经理王文正做了总结讲话,同时也对2017年朝阳雅居物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会议第三项,公司对朝阳雅居、豫锦城项目2017年踊跃出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

2017年硕果累累,2017年紧张忙碌。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天的相聚,让所有的汗水和泪水,喜悦与收获融化在歌声里。接下来是员工自编自演,形式各异、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一首《我骄傲我是众和为物业人》的诗朗诵,由客服部全体员工为晚会的演出拉开了序幕,精彩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都引得台下观众欢呼声、掌声不断。为了增加互动,还穿插了有趣的知识抢答,并有精美的礼品送上。整场年会在掌声、欢呼声中,伴随着一曲激情澎湃的《印度桑巴》舞,整个年会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呈现出物业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回首2017,我们满怀豪情;展望2018,我们重任在肩。新的一年,公司承载了更大更远的使命担当,我们满怀战士必胜的决心,我们敢于挑起泰山一般的重担,我们一起载歌载舞、拼搏进取、创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