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关注
OWNERS CONCERNED

中石化西北局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西南片区工作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7/11/23 17:11:58

       2017年11月15日,中石化西北石油局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西南片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西南石油局川渝基地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中石化西北石油局党委委员、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唐世春,西北石油局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主任王川,西北石油局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党建办张主任,西北石油局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综合科林科长,西北局西南片区离退休代表徐昌学、陈令民、杨淑媛、刘勇、孙云瑞、李诗贵等老同志作为活动主办方来到现场;活动当天,西南石油局川渝石油基地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万宏先,西南石油局华星公司经理戴健全,西南石油局川渝石油基地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静,西南油气分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勇军,西南石油局川渝石油基地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兼党政办主任陈景强,成都众和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涛,也纷纷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10点30分揭牌仪式准时开始,由王主任主持,万书记、唐副局长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和致辞,并共同为工作站揭牌。揭牌标志着新的开始,西南片区工作站将认真组织落实好各项活动,积极发挥好工作站的主阵地作用,科学谋划,创新服务,为更好地服务和管理好异地离退休老职工,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工作站也将得到西南局的支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努力落实完成好西南片区工作站各项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及嘉宾纷纷进入工作站进行参观,西北局党建办张主任通过工作站里的企业文化墙,紧紧围绕西北局前后发展历程,分别向来宾做了详细的介绍。


       成都众和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工作站服务单位,按照西北局领导指示,在西南局领导及员工的大力支持下,于揭牌仪式举行前进行了严谨仔细的筹备工作,对揭牌仪式前后流程进行合理安排,工作站上下布置专人接待到场嘉宾,确保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自成都众和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西南片区离退休职工综合服务项目后,积极建立信息数据,完善离退休人员档案信息,做好节前拜访送温暖等工作,并每月定期向主管科室报送月度工作总结和次月工作计划、费用使用情况、费用预算计划等,在做好本分工作的前提下,让西南片区离退休职工能够确切地感受到“专业管理?亲情服务”;在众多的服务单位中,争取成为西北局最满意的服务单位,争创品牌荣誉。